财新传媒

中央部门“三公经费”:有增有减为哪般?

2013年07月19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委中,省钱最多的当属体量大的国家税务总局;虽然大多数部委去年压缩了“三公经费”支出,但仍有个别部委支出增加

  据新华网7月18日消息,2012年中央部门决算公开18日启幕。截至当天19时,已经有近70个中央部门公开了年度决算。预计全天将有90多个部门公开决算信息。

  在各部委长达几十页的决算报告中,“三公经费”决算支出情况无疑最受关注。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背景下,去年哪些部委花钱最节约?哪些部委增加了支出,增支是否合理?未来如何更好推进“三公经费”公开回应百姓期待?

  国税系统减支超7000万 去年哪些部委最节约?

  记者浏览中央部委网站发现,去年大多数中央部委主动压缩“三公经费”成为一大亮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