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发布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指导意见

2013年07月05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金融运行总体稳健但资金分布不合理问题仍存;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整合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发展消费金融促进消费升级,扩大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

  据中国政府网7月5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提出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继续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合理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引导、推动重点领域与行业转型和调整,整合金融资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这份指导意见提出,要进一步发展消费金融促进消费升级,扩大民间资本进入金融业,同时要严密防范金融风险。

  通知认为,当前融运行总体稳健,但资金分布不合理问题仍然存在,与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要求不相适应。

  下为通知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国办发〔2013〕67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