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丁学东任中投董事长 金融业高层调整盘点

2013年06月28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投董事长一职已空缺近四个月,此前流传的多个人选方案最终均未成行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投董事长一职空缺四个多月后,最终人选终于浮出水面。财新记者获悉,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将出任中投董事长,正式任命将于今天下午宣布。与前任楼继伟一样,丁学东也在财政部任职多年。 丁学东于2010年5月出任国务院副秘书长,是其中最年轻且仅有的一位“60后”。在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之前,丁学东曾在财政部任职多年。 今年3月两会后,新一轮的金融业高层调动顺次展开。郭树清在任职证监会主席近18个月后被调任山东,与此同时,中投公司董事长楼继伟履新财政部长。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