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毛振华:经济风险将达新的临界点

2013年06月20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认为,2013年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出现非预期性的回落,风险积累将达到新的临界点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近日发布2013年中期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指出2013年上半年中国宏观经济出现非预期性的回落,风险积累将达到新的临界点,释放出亟待改革的信号,下半年经济或将有限回升。

  2013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复苏乏力,并未延续2012年四季度的反弹趋势。这说明中国经济依然处于趋势性回落的路径之中,且证明中国宏观经济无法依靠政策宽松与刺激来重返经济持续复苏轨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