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汇金再度增持 市场作史上最“麻木”回应

2013年06月19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同的政策的边际效用在递减,目前市场面临的环境与以往已有很大不同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上涨3.07点,是上证综指对汇金再度增持四大行所作出的平淡回应。6月18日,两市高开后又快速跳水,接近午盘时出现一轮深跌。午后又震荡翻红,至收盘沪指走出一颗弱阳十字星,报2159.29点,涨幅0.14%。这是历次汇金“托市”后,沪指所作出的最“麻木”回应。

  6月17日晚间,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同时公告称已于13日在A股市场获中央汇金公司增持。其中,汇金公司分别增持工行1932万股、农行4293.49万股、建行2449万股、中行1847万股。此前,光大银行、新华保险也曾发布公告,两公司均于13日获汇金公司增持,当日汇金分别增持了2200万股光大银行股票和206.05万股新华保险股票。以13日上述六家上市公司平均股价估算,汇金公司此次增持四大行共耗资4.7亿元。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熊市画像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