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统计局:4月全国68个大中城市住宅涨价

2013年05月18日 22:3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建商品住宅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

    据中国政府网5月18日消息,统计局发布4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2)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8个。4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3.7%,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个。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