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对欧美日无缝钢管发起反倾销调查

2013年05月10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调查自今年5月10日开始,调查持续时长通常为一年整

  据商务部5月10日消息,当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24号公告决定,即日起对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进口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Certain Alloy-Steel Seamless Tubes and Pipes for High Temperature and Pressure Service)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这次调查是应中国国内产业申请发起的,被调查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3045110、73045190、73045910和73045990,上述税则号项下不符合被调查产品具体描述的其他钢管产品,不属于本次调查范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