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公布2013年全国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2013年05月08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汇总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社会保险基金收入32829亿元,比上年增长9.9%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2010年,《国务院关于试行社会保险基金预算的意见》(国发[2010]2号)颁布实施,社会保险基金预算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试编。三年来,试编工作取得显著进展,编报范围全面覆盖,管理机制逐步健全,编报时间大幅提前,编报水平不断提升。2012年3月,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明确提出,“2013年向全国人大正式提交全国社会保险基金预算。” 今年3月,根据全国人大要求,并报请国务院同意,2013年全国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正式报送全国人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