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专家:二季度城市地价将温和上涨

2013年04月18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2年土地市场整体冷中趋稳,年末回升的主基调中,2013年第一季度延续了低位回温的态势,各用途地价环比、同比增长率持续上升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办公室主任朱明君] 各位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参加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举办的“2013年第一季度全国主要城市地价监测成果发布会”。出席本次成果发布会的有国土资源部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副院长周建春,地价所所长赵松,办公室主任朱明君。下面,请地价所所长赵松向各位介绍我院2013年第一季度开展全国城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情况。 (2013-04-18 10:11)

  [中国土地勘测规划院地价所所长赵松] 在2012年土地市场整体冷中趋稳,年末回升的主基调中,2013年第一季度延续了低位回温的态势,各用途地价环比、同比增长率持续上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