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当前政策不能成未来发展障碍

2013年04月14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必须远近结合;把力气更多地放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上来,放到扩大就业和增加居民收入上来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主持召开新一届政府首次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高校、研究机构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对当前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我国外贸、金融、房地产等的运行情况发表了看法,来自家电、纺织、能源、机械制造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反映了当前市场变化和企业经营状况。李克强分别与每一位发言者互动交流,并就用好宏观经济政策、防范风险以及一些事关当前、涉及长远的重大问题,与大家深入讨论,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既有定性,又有定量的系统性分析研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