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第113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到会人数有望回升

2013年04月14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说,此届广交会美国客商到会将保持稳定,欧盟可能有所下降,但南美和非洲等新兴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有望增幅明显

  据新华社4月14日消息,即将于15日开幕的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境外采购商到会人数预计会企稳回升,这意味着未来三个星期里将有约20万境外采购商与会。

  这是广交会新闻发言人刘建军14日在开幕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的信息。刘建军说:“鉴于当前世界经济形势和广交会的招展情况,组委会预计本届广交会到会采购商应该会企稳,也许还有所上升。”

  2012年第112届广交会罕见地出现到会采购商和成交额双下降,实际到会客商跌破20万人至18.8万人,与前一届相比下跌超过10%。近年来,每届广交会一般到会采购商均达到20万人的规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