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等央行官员答记者问实录

2013年03月13日 18:21 来源于 财新网
3月13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周小川等央行领导就“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3月13日下午3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就“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以下为问答实录:

  [主持人 钟雪泉]各位记者朋友,下午好。欢迎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的记者会,本场记者会的主题是“货币政策与金融改革”。今天我们很高兴的邀请到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先生,围绕这一主题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同时出席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先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先生,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潘功胜先生。[03-13 15: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