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六大房企前两月多卖430亿元 增幅120%

2013年03月12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来看,商品房的销售增长不仅相比于去年同期“转正”,而且销售额的规模和增幅双双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财新网】(记者 黄晨)近期陆续公布的政府及企业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全国住宅销售增速较去年同期大幅提高,且高出商品房平均增长水平。标杆企业的业绩增幅更大大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两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9.5%,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55.2%;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77.6%,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87.2%。

  今年前两月全国商品房的销售增长不仅相比于去年同期“转正”,而且销售额的规模和增幅双双创下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房地产困局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