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四IT公司业绩现分化 股价齐下跌

2013年01月28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三星、诺基亚和微软在刚结束的一个季度中业绩涨跌互现,一年来的股价变化折射出巨头之间的竞争格局发生显著的变化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上周全球IT巨头密集发布2012年第四季度业绩。苹果、三星、诺基亚和微软在刚结束的一个季度中业绩涨跌互现,一年来的股价变化折射出巨头之间的竞争格局发生显著的变化。

  450美元,这刚好是苹果在整整一年前的股价水平,24日苹果股价在连日下跌之后再度暴跌12%。原因是苹果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同比零增幅。虽然庞大的收入规模证明苹果仍然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苛刻的投资者显然并不满意。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黄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