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尚福林:加强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和骗贷等案件

2012年12月19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银行业要牢牢坚守风险底线,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同时联合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完善协作机制,加强对非法集资、高利贷、骗贷等案件的防范与处置,严控外部风险传染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银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在银监会相关会议上强调,银行业要牢牢坚守风险底线,防范重点领域风险,同时联合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完善协作机制,加强对非法集资、高利贷、骗贷等案件的防范与处置,严控外部风险传染。

  尚福林强调,银行业要积极服务实体经济,明确支持重点领域,加强对经济结构调整、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持,加大对经济社会发展薄弱领域的支持,特别要加快解决小微企业和农村金融服务不足问题。引导创新支持方式,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效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