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土部发布稳定房价新规 抑制异常地价

2012年12月18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土资源部召开“采取切实措施 稳定房地产用地供应 抑制异常地价”的新闻通气会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李俊喜:各位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欢迎参加国土资源部关于“采取切实措施 稳定房地产用地供应 抑制异常地价”有关工作情况的新闻通气会。

  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副主任李俊喜:国土资源部高度重视房地产用地管理和调控工作,近几年,一直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紧密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今年从年初开始,国土资源部就针对市场运行变化情况,及时出手,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保持了土地市场基本稳定。最近,一些地方土地市场有所波动。为此,国土资源部将按照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继续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进一步加大分类指导力度,区分不同城市,指导督促采取切实措施,保持土地市场稳定足额供应,平抑土地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为了使社会各界更加全面了解国土资源部已经开展和将要重点开展的有关工作情况,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就有关情况向大家做一个通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