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裁定继续对中国产蜂蜜征收反倾销税

2012年11月20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的反倾销税率为25.88%至183.80%

  据新华社11月20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9日作出日落复审裁定,继续维持对从中国进口的蜂蜜征收反倾销税。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政策程序,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作出反倾销日落复审裁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裁定表明,美国将继续对从中国进口的蜂蜜征收反倾销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为,从中国进口的此类产品将在可预见时间内,给美国相关产业造成持续的实质性损害。

  所谓日落复审,是指在征收产品反倾销税五年期满进行的行政复审。根据乌拉圭回合谈判的规定,在反倾销税实施五年之后,美国必须取消这一税令,除非美国商务部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认为,取消反倾销税将导致倾销行为重演,或给美国产业继续造成损害。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