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首个文化保税中心在京揭牌

2012年11月04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大山子文化保税中心由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筹备建设,一期以文化公共保税仓库和保税展厅为主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在海关总署、文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北京大山子文化保税中心3日在京揭牌。这是目前全国第一个文化保税中心。

  北京大山子文化保税中心由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筹备建设。其中,一期以文化公共保税仓库和保税展厅为主,可为文化创意生产、贸易企业提供仓储、中转、物流、保管等系列保税服务;二期将推动建设物理围网和电子管理的海关监管区域,增强区域内生产、加工、展示、交易、金融服务保税功能;三期将积极拓展对整个区内以及全市文化创意产业提供文化保税服务,带动北京市文化进出口贸易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