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与希腊尚未达成一致

2012年10月25日 09:36 来源于 财新网
IMF与希腊政府的磋商取得了一些成果,但在达成全面一致之前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此外,债权人还要与希腊就融资问题进行讨论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4日说,基金组织与希腊政府就经济评估的磋商依然在继续,尚未达成一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言人当天在声明中说,近些天来该组织与希腊政府的磋商取得了一些成果,但在达成全面一致之前还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此外,债权人还要与希腊就融资问题进行讨论。

  不过,希腊财政部长扬尼斯•斯图纳拉斯24日在议会发言时说,希腊政府已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员就135亿欧元的紧缩措施达成协议,这将使希腊在近期获得315亿欧元的救助贷款。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