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本周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再超300亿元

2012年10月22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徐工机械在周二(10月23日)将有超过百亿元的限售股解禁,还有另外六家上市公司的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

  据新华社10月22日消息,本周(10月22日-26日),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再次升至300亿元以上,较前一周环比大幅上升,其中徐工机械在周二(10月23日)将有超过百亿元的限售股解禁,还有另外六家上市公司的解禁市值超过10亿元。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将有13家公司涉及限售股份解禁,其中涉及非公开增发股份解禁的有五家公司,涉及首发原始股份解禁的有六家公司,涉及追加限售股份解禁的有两家公司,按照10月19日收盘价计算,两市解禁市值总计将达337亿元。在上述13家公司中,仅有宋都股份一家上市公司为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其余12家公司均为深交所上市公司。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