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对中国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产品发起“双反”调查

2012年10月19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今年以来美国对中国产品发起的第四项反倾销调查和第三项反补贴调查

  据新华社10月19日消息,美国商务部18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这是今年以来美国对中国产品发起的第四项反倾销调查和第三项反补贴调查。

  美国商务部说,发起这项调查是应美国硬木胶合板公平贸易联合会的请求。该联合会由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和俄勒冈州的六家公司组成。调查可能导致美国对此种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该联合会认为,中国出口到美国的硬木和装饰用胶合板倾销幅度为298.36%至321.68%,补贴幅度也超过2%的允许范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