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马凯: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铁路投资建设计划

2012年10月1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充分肯定今年以来铁路工作在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加强统筹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新华社10月16日消息,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16日在岳阳主持召开铁路建设工作座谈会时强调,要按照“保在建、上必需、重配套”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保证质量安全,科学有序加快铁路建设,全面完成今年铁路建设各项任务并做好“十二五”后三年铁路建设各项准备工作。

  马凯充分肯定今年以来铁路工作在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加强统筹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铁路仍然是交通运输的薄弱环节,仍然是制约国民经济发展的瓶颈,必须充分利用各方面有利条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铁路的运输保障能力。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