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为:美国会调查报告忽略商业和技术现实

2012年10月10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北美分公司负责外部事务的副总裁表示,扭曲市场的政策可能导致其他国家相应地限制美国企业的海外业务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华为北美分公司负责外部事务的副总裁威廉·普卢默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美国国会)报告威胁了华为公司在美数千万美元的投资,阻碍了华为为美国市场带来竞争和创新,推高了美国民众使用宽带的成本。美国国会的决定给美国经济和就业带来了损失,美国民众需要一个更好的解释!”

  让普卢默难以接受的是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8日公布的一份报告,这份报告宣称中国华为和中兴公司如果参与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