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兴:美国单挑中国公司调查不公平

2012年10月10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兴品牌部副部长戴澍说,美国若真担心国家安全,其他西方公司也应接受调查,因为网络安全事关整个产品供应链,涉及整个行业

  据新华社10月9日消息,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品牌部副部长戴澍当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兴对美国国会调查结果表示失望,中兴的产品和服务不会对美国国家安全造成威胁,美国单挑中国公司调查是不公平的。

  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8日发布调查报告称,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如果参与美国关键基础设施建设,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该委员会建议美国公私部门不要选择华为和中兴的电信基础设施产品,建议外国在美投资委员会阻止华为和中兴在美国的收购或兼并活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