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电监会:优先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需求

2012年09月14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电监会要求供电企业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优先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需求,并做好电力维护,加快抢修速度

  据新华社9月13日消息,记者13日从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获悉,电监会要求供电企业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优先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需求,并做好电力维护,加快抢修速度。

  电监会与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供电企业早筹划、早安排,提前规划电源建设,完善电力配套工程。在确保安全可靠的前提下,优先满足保障性安居工程用电需求。同时,对集中建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鼓励由供电企业投资建设配套的供配电设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