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安8月份普通住宅销量同比增长三成多

2012年09月06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开发商让利售房等因素影响,西安市8月份普通住宅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2.55%,环比上涨了17.43%

  据新华社9月6日消息,受开发商让利售房等因素影响,西安市8月份普通住宅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2.55%,环比上涨了17.43%。

  据西安市房管局介绍,8月份西安普通住宅成交面积为96.87万平方米,销售普通住宅套数为9479套,比7月份成交的8055套增加了1424套,比去年8月份增长了三成多。

  据了解,西安8月份普通住宅销量大幅增长,一方面是由于开发商大力实施特价房、低起价、高优惠等让利售房策略;另一方面是由于刚需、改善型置业活跃入市,特别是一些开发商推出了大量带有优惠措施的刚需房、结婚房源,并推出适合改善型购房人群的优惠房源,对西安楼市的高成交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