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8月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平衡

2012年09月05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平衡,全月发电量4444.92亿千瓦时,跨区交易重点通道输送电173.36亿千瓦时

  据新华社9月4日消息,记者4日从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获悉,8月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平衡,全月发电量4444.92亿千瓦时,跨区交易重点通道输送电173.36亿千瓦时。

  据了解,8月份用电量前五位的省和地区依次为广东、江苏、山东、浙江和京津唐;发电量前五位的省和地区依次为江苏、广东、山东、湖北和京津唐;受入电量前五位的省市依次为广东、浙江、辽宁、上海和山东;送出电量前五位的省和地区依次为湖北、四川、云南、贵州和蒙西。此外,水电资源富集地区来水丰沛,电力外送继续保持高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