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南京四年内将建成8条地铁线

2012年09月03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四年内,南京将建成通车8条地铁线,届时这个城市通车的地铁线路将达到10条,运营里程近400公里

  据新华社9月2日消息,记者2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未来四年内,南京将建成通车8条地铁线,届时这个城市通车的地铁线路将达到10条,运营里程近400公里。

  刚刚出台的《南京市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行动纲要(2012-2015年)》,明确提出了这个城市推进国际化的诸多目标,其中包括地铁线路建设计划。

  据了解,这8条地铁线包括市内线路、过江线路、城际线路等,分别为地铁3号线、4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机场轻轨线(宁高一期)、宁天城际一期、宁和城际一期、宁高城际二期(禄口新城南站至高淳)、宁溧城际(禄口新城南站至溧水),运营里程超过300公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