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8月网签新建住宅量创年内新高

2012年09月0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认为,保障房签约量上涨是影响8月数据冲高的重要原因

  据新华社9月2日消息,来自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的统计显示,8月,北京新建住宅网签套数为14525套,环比7月份的11959套上涨约21.45%,同比2011年8月的5506套上涨约163.8%。14525套的月签约量创造了年内新高。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分析认为,保障房签约量上涨是影响8月数据冲高的重要原因。仅带有保障房性质的中国铁建·梧桐苑一个项目在8月份的签约套数就达到了1684套。剔除保障房,8月份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10200套。与7月剔除保障房的成交量相比,8月新建住宅签约量下降了约一成。这是因为8月往往是供应淡季,供应量的减少影响了成交量的继续放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