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亚多项优惠政策扶持平价店 最高补贴9万元

2012年09月03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平价商店按经营场所每平方米补贴600元,最高不超过9万元;平价专卖区按经营场所每平方米补贴700元,最高不超过4.5万元

  据新华社9月2日消息,记者从三亚市物价部门获悉,三亚推出多项补贴扶持政策,包括开办建设补贴、差价补贴、营业场所租金补贴等,鼓励设立平价商店和平价专区,最高补贴达9万元。

  据了解,在三亚市开办平价商店(平价专区),并取得资质认定、签订协议的,政府给予一次性开办资金补贴。平价商店按经营场所每平方米补贴600元,最高不超过9万元;平价专卖区按经营场所每平方米补贴700元,最高不超过4.5万元。

  在农副产品价格发生异常波动时,对按照政府价格调控有关规定或协议约定履行保供稳价义务,组织调运农副产品投放市场的平价商店,政府按照“先控后补”原则给予适当补贴。补贴标准根据平价商店所处地段和经营平价农副产品的营业面积,结合市场租金水平,每年按实际租金额的10%给予补贴。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