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1至6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同比下降7.66%

2012年08月31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至6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累计为5539.3亿元,同比下降7.66%

  据新华社8月31日消息,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日前在京正式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指数(BHI)显示,今年1至6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累计为5539.3亿元,同比下降7.66%。目前,各大建材家居卖场出租率已开始下降,新建建材家居卖场招商遇到一定困难。由于各地建材家居卖场上马过大过猛,全年表现将不如去年。

  据悉,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是根据每月全国建材家居市场的有关统计数据,汇编、整理后编制的首个全国建材家居宏观指数,反映了我国建材家居市场的景气程度。当BHI超过100时,则市场处于活跃状态,低于100时则开始转向低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