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家航空公司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2年08月30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航空公司将于9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这是6月份以来,国际航线首度上调燃油附加费,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下降格局

  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记者30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于9月1日起上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这是6月份以来,国际航线首度上调燃油附加费,结束了连续三个月的下降格局。

  据了解,国泰、港龙航空将从9月1日起上调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等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上调幅度为每段3.1美元、10.8美元不等。以色列航空从9月1日起,将上调部分由亚洲地区进入或离开以色列境内的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