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商总局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2012年08月28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期对今年6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于28日对此次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向社会进行了公告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近期对今年6月全国部分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发布的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类广告进行了监测抽查,并于28日对此次监测抽查发现的部分严重违法广告向社会进行了公告。

  这批严重违法广告是:

  ——清心沉香八味丸药品广告(生产厂家为阜新蒙药有限公司)。该广告利用专家、患者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和保证,误导消费者,严重违反广告法律、法规规定。发布媒体:贵州都市报(贵州)。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