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北地税局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关于征收房产税的通知

2012年08月23日 10:06 来源于 财新网
湖北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22日表示,目前湖北地税没有接到任何征收房产税的通知,也未制定相关细则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湖北省地税局相关负责人22日表示,目前湖北地税没有接到任何征收房产税的通知,也未制定相关细则。

  该负责人表示,日前网上流传的“湖北省地方税务局新闻发言人徐正云证实湖北房产税改革细则正在制定之中”的报道不实。湖北省目前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正在开展的二手房交易计税价格评估等项工作,目的在于通过对纳税人申报的二手房交易价格进行市场价值评估,以堵塞“阴阳合同”带来的税收征管漏洞。这项试点工作不涉及对居民已购置的存量房(包括已购置的多套住房)征税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贾楠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