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任务将于2013年底全面完成

2012年08月16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下一步,要尽快出台文件政策,落实所需经费,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检查考核,加强总结宣传,并且大力扶持农民用水合作组织,加快专业化服务队伍建设,扎扎实实推进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在2013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记者从水利部15日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的全国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现场会上获悉,2013年底,我国将建立职能明确、布局合理、队伍精干、服务到位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全面提高基层水利服务水平。

  水利部副部长李国英在现场会上表示,2011年中央1号文件出台和中央水利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地按照打造基层水利服务体系“三驾马车”的要求,加紧开展工作,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步入快车道。全国共新增、恢复基层水利站4520个,新增基层水利工作人员1.4万人;新增农民用水户协会近2万个;全国已建成各级抗旱服务队14064支,人数达到30多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