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海南:30多种税费重压下餐饮企业盼“减负”

2012年08月13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日前海口25家餐饮企业联名给协会写信反映经营压力,盼望得到政府等各方面的支持而能“减负”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记者从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获悉,日前海口25家餐饮企业联名给协会写信反映经营压力,盼望得到政府等各方面的支持而能“减负”。

  据介绍,近日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对海口地区的龙泉集团、满福隆酒楼、壹号公馆、鼎品鲜酒楼等50家知名餐饮企业做了一次经营成本方面的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今年较去年同期相比,平均原材料上涨23%-25%,工资上涨25%左右,水电燃气费占经营总额的13%左右,营业额同比下降25%左右,行业平均利润率大约只有6.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