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政策后首例定向增发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获通过

2012年08月08日 15: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交所上市公司东湖高新集团8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成为2011年9月1日《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与配套融资相关规定的决定》实施以来,国内国资系统首例定向增发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项目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上交所上市公司东湖高新集团8月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获证监会有条件审核通过,成为2011年9月1日《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与配套融资相关规定的决定》实施以来,国内国资系统首例定向增发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项目。

  东湖高新拟发行股份购买湖北路桥100%股权,并募集不超过总交易额25%的配套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东湖高新成立于1993年,于1998年2月在上交所挂牌交易:湖北路桥始建于1956年,是具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施工类企业。本次重组是东湖高新自2000年配股以来首次再融资。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