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私人住宅楼价租金均创历史新高

2012年08月07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数据显示,香港整体私人住宅楼价及租金于6月份双双创出历史新高,其中上半年住宅楼价升幅10.6%,租金则上涨3.5%

  据新华社消息,香港特区政府最新数据显示,香港整体私人住宅楼价及租金于6月份双双创出历史新高,其中上半年住宅楼价升幅10.6%,租金则上涨3.5%。市场普遍预期,下半年楼价升幅将放缓,但下调压力不大。

  据差饷物业估价署最新资料显示,香港整体私人住宅楼价指数6月为200.2点,与5月相同,较去年12月的181.1点相比,上半年升幅10.6%;与2008年12月金融危机低位时的104.8点相比,3年半来已急升逾九成;同时超过1997年10月的172.9点高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