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审计部分高校课题经费发现资金闲置率高

2012年07月30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省审计厅30日公布的部分高等院校科研经费审计结果显示,不少科研项目预算与实际执行差距较大,资金闲置较多,已结题的科研项目经费结余占总经费的比例超过三成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山东省审计厅30日公布的部分高等院校科研经费审计结果显示,不少科研项目预算与实际执行差距较大,资金闲置较多,已结题的科研项目经费结余占总经费的比例超过三成。

  据介绍,山东省审计厅审计了青岛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原山东经济学院、原山东财政学院等4所高校2011年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情况,涉及资金总额2.47亿元。重点抽审了2008年立项的363个纵向课题项目和2008年以来仍在进行研究的65个横向课题项目,涉及资金3751.77万元。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玲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