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7月以来14个开盘即售罄的楼盘一览

2012年07月26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昌的万科润园已是今年第四次上映“日光盘”,北京大兴区域的CDD创意港•嘉悦广场开盘当日3小时内售罄,成交额高达6亿元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随着目前各地楼市回暖,住宅刚性需求也在逐渐放大。近期,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纷纷出现楼盘开盘即售罄的现象。

  据财新网不完全统计,列举7月以来14个开盘即售罄的楼盘,其中,南昌的万科润园已是今年第四次上映“日光盘”。


  部分楼盘是在开盘当日几个小时内即售罄,例如,7月21日,北京大兴区域的CDD创意港•嘉悦广场开盘。据悉,当日共推出房源496套,价格为100万/套起,3小时内售罄,成交额高达6亿元。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陈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