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兴公司发布新手机 开拓英国市场

2012年07月19日 16:02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款手机Grand X的发布,标志中兴开拓英国市场进入新阶段

  据新华社7月19日消息,中国通信设备制造商中兴公司18日在伦敦发布新款手机,标志着该公司开拓英国市场进入新阶段。

  在新款手机Grand X的发布仪式上,中兴公司执行副总裁何士友说:“今年我们在深化智能转型的同时也定下新的目标,成为全球主流手机供应商……英国市场是一块重要的试金石。”

  中兴为了开拓在英业务,和英国手机零售商Phones 4U以及虚拟运营商维珍传媒展开合作。Phones 4U首席商务官斯科特•胡顿表示,对于用户来说,Grand X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高端体验和物超所值。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