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小微企业本月起最高可贷400万元

2012年07月09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整后的标准为:有一定技能和创业愿望的登记失业人员、复员退役军人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贷款不超过8万元;毕业五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最高可贷10万元。金融机构还将重点根据小微企业实际解决就业人数来确定贷款额度,但最高不超过400万元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记者9日从陕西省政府了解到,陕西省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已经出台。这一办法对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和申请条件进行调整,从本月起,陕西省小微企业最高可以申请到4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据了解,调整后的标准为:有一定技能和创业愿望的登记失业人员、复员退役军人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贷款不超过8万元;毕业五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最高可贷10万元。金融机构还将重点根据小微企业实际解决就业人数来确定贷款额度,但最高不超过4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所产生的利息,政府将贴息50%。小微企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可到各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咨询办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