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一季度消费信贷违约率继续下降

2012年07月04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在包括封闭式贷款和开放式贷款在内的11类贷款中,有10类贷款的违约率出现下降。涵盖8种封闭式消费贷款的违约综合比率环比下降14个基点,降至2.35%,低于2.4%的15年来平均水平

  据新华社7月4日消息,美国银行家协会(ABA)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2年一季度,美国消费信贷违约情况继续普遍改善,为2007年以来表现最佳的季度。

  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在包括封闭式贷款和开放式贷款在内的11类贷款中,有10类贷款的违约率出现下降。涵盖8种封闭式消费贷款的违约综合比率环比下降14个基点,降至2.35%,低于2.4%的15年来平均水平。其中,个人贷款违约率从2.87%降至2.01%;房屋贷款违约率从4.08%降至4.0%,依然居所有贷款类型之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