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美航空称并购美国航空事宜取得“重大进展”

2012年06月15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美航空CEO表示,美国航空公司在破产保护程序中实施重组以成为独立运营商的努力,不足以解决这一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包括市场份额减少等在内的问题。他的言论再度提升了全美航空对收购美国航空公司施加的压力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全美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14日表示,全美航空拟与美国航空公司合并的事宜取得“重大进展”。

  帕克在该公司年度会议上透露,美国航空公司在破产保护程序中实施重组以成为独立运营商的努力,不足以解决这一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包括市场份额减少等在内的问题。帕克的言论再度提升了其对收购美国航空公司施加的压力。

  由于债务负担沉重和成本居高不下,美国航空公司及其母公司美利坚航空集团在去年11月底申请了破产保护。随后,美国航空实施了一系列重组,以期尽快退出破产保护程序。与此同时,包括全美航空在内的潜在收购方密集施压美国航空,以寻求收购后者。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