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总裁敦促成员国尽快批准治理与份额改革方案

2012年06月14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6月12日 ,已有份额占66.84%的107个成员国批准了份额改革方案 ,投票权占55.06%的80个成员国批准了执董会改革方案

  据新华社6月14日消息,在二十国集团洛斯卡沃斯峰会召开前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总裁拉加德13日再次敦促成员国尽快批准2010年提出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治理与份额改革方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当天发表声明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评估了2010年通过的有关治理与份额改革方案的实施进展情况。截至6月12日 ,已有份额占66.84%的107个成员国批准了份额改革方案 ,投票权占55.06%的80个成员国批准了执董会改革方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