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对中国台湾HTC公司发起“337调查”

2012年06月05日 0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HTC被裁定违反了第337条款,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发布相关产品的排除令和禁止进口令,这意味着涉案产品将彻底丧失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格

  据新华社6月5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4日宣布对中国台湾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HTC)发起“337调查”,以确定该公司生产的部分电子产品是否存在专利侵权行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说,具体涉案产品是HTC生产的某类电子产品,包括移动电话、平板电脑及其零部件。这项调查涉及HTC总公司以及HTC美国公司。

  芬兰诺基亚公司及其美国子公司今年5月2日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诉,指控美国进口及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上述涉案产品和使用方法侵犯了其专利,要求启动“337调查”,并发布排除令和禁止进口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