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要闻 > 正文

美将对中国风塔高压钢瓶征收惩罚关税

2012年05月31日 21: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商务部认定中国出口至美国的应用级风塔获得中国政府补贴,补贴幅度为13.74%至26%;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对中国输美钢质高压气瓶双反案损害调查做出肯定性终裁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美国商务部5月30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应用级风塔的反倾销反补贴调查(下称双反调查)的反补贴初裁结果,认定中国出口至美国的应用级风塔获得中国政府补贴,补贴幅度为13.74%至26%。

  基于此,美国商务部将通知美国海关对此类产品进口商征收相应的反补贴押金。

  据中国商务部称,美方认定强制应诉企业天顺风能(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初裁税率为26%,重山风力设备(连云港)有限公司的税率为13.74%,其他中国企业为19.8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全球及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CEIC)及相关指数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