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交所:少数问题不能影响将上市的中国公司

2012年05月23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在在纽交所等待上市的公司非常多。排队的名单中也有几家中国公司。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黄丹蕾)“前几年有一些中国的上市公司通过反向收购或者借壳上市,结果爆发了不少问题,但是不能让少数几个公司的问题损害影响了其他表现良好的中国公司,尤其不能影响以后那些将要上市的中国公司。”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CEO邓肯·尼德奥尔22日在北京表示。

  邓肯是在中国人民大学发表题为“中国与全球经济:增长和企业家精神”的主题演讲时说这番话的。他肯定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指出20年之后将会出现三个国际金融中心:纽约、伦敦和上海。邓肯认为,随着资本市场的深化发展,未来在中国还会再产生五千多家上市的公司。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苏喆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