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民生银行决定成立石材产业金融事业部

2012年05月22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全行协同开发,迅速加大对石材产业金融开发的力度与深度,及时获得细分市场占有率的绝对优势与控制产业链金融风险的核心能力

  据新华社5月21日消息,中国民生银行21日晚间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成立石材产业金融事业部的决议。这将是民生银行第七个产业金融事业部,也是该行专业化金融服务与区域特色行业金融服务的有效结合。

  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石材产业金融开发的总体目标是立足集群、辐射全国,通过全行协同开发,迅速加大对石材产业金融开发的力度与深度,及时获得细分市场占有率的绝对优势与控制产业链金融风险的核心能力,从而影响和主导石材产业发展,成为石材产业金融的领导者与整合者,实现金融与产业的全面结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