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际油价5月21日反弹

2012年05月22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猜测,六国与伊朗的第二轮核谈判可能无法达成任何协议,西方国家对伊朗采取进一步经济制裁的可能性增加,石油供应可能因此趋紧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受伊朗核谈判等多重因素推动,国际油价5月21日在连续多日下跌后首次出现反弹。

  当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访问伊朗,试图推动伊朗核问题谈判,但并未取得明显进展。市场猜测,在即将于5月23日举行的六国与伊朗的第二轮核谈判上,可能依然无法达成任何协议,西方国家对伊朗采取进一步经济制裁的可能性增加,石油供应可能因此趋紧。

  另外,连接纽约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地区和墨西哥湾炼油厂的输油管道自5月19日起开始逆转输油方向,库存压力减轻也对纽约油价构成支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